电话:85099915

邮箱:houqin@nenu.edu.cn

部门简介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部门简介

后勤保障部成立于2020年4月,是学校的行政职能机构,是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和各项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的后勤保障部门,设党委、纪委。后勤保障部成立后,坚持“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”的宗旨,以“服务至上,实效为先”为工作理念,根据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需要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,以“急师生之所急,做师生之所期”为原则,做好校园楼宇、公区环境物业,校园餐饮、商贸等生活服务,校园工程修缮、维修维护,校园能源管理等后勤保障服务的管理监督协调工作。

后勤保障部设七个科室,六个生产经营中心,分别为综合办公室、生活服务科、校园物业科、工程科、维修科、能源管理科、爱卫会办公室;校园物业中心、饮食服务中心、校园环境中心、工程中心、维修中心、班车运行中心。

综合办公室负责日常行政事务、财务工作、人事工作,协助党委完成党务党建工作。

生活服务科负责自由校区物业外包项目引进及管理;食堂、超市、浴池、快递、书店、咖啡厅、直饮水、洗衣机、电吹风等服务项目的市场调研、招标采购、合同签订、服务评价及质量监督工作。

校园物业科负责净月校区物业外包项目引进及管理;食堂、超市、浴池、快递、书店、咖啡厅、直饮水、洗衣机、电吹风等服务项目的市场调研、招标采购、合同签订、服务评价及质量监督工作。

工程科负责净月校区修缮、零修、碎修工程的组织实施管理,净月家属区维修工作。

维修科负责自由校区修缮、零修、碎修工程的组织实施管理,本部家属区维修工作。

能源管理科负责能源数字化管理规划、校园能源数据统计,完成上级能源管理部门工作部署。

爱卫会办公室负责落实上级爱卫会工作部署,四害消杀,实验室废弃物处理,净月校区校园绿化工作。

校园物业中心负责自由校区学校自管楼宇的物业服务工作。

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两校区食堂监管,自由校区食堂运营。

校园环境中心负责自由校区室外物业保洁、垃圾清运、绿化养护、冬季清雪等工作。

工程中心负责承接工程科工程招标项目的现场施工、签证、变更以及工程验收。

维修中心负责自由校区校园公共设施、公用楼宇的日常零修、碎修,“9111”一号通运行。

班车运行中心负责学校教工班车运行管理。

电话:85099915       邮箱:houqin@nenu.edu.cn       本部: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       净月: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